SD.爱他就带他做云霄飞车.G.

我的天!这个简直!宇宙最甜了!!!好吃好吃好吃!!!我阵亡了!

斯文败类:

标题:爱他就带他做云霄飞车


写手:丢了你的男爵


CP:SD


分级:G


警告:傻白甜,旁观叙事向。奇怪的脑洞~大家十一快乐。




  今年十一,人格外的多。


  我站在云霄飞车下面排着队,前面全是黑压压的一片人头。女友手里拿着甜筒细细地舔,粉色的舌头像是个小狗。




  队伍缓慢地向前移动,一个小时后,终于排到了我们两个。我拿着票和女友进了场。干净的露台边上停了个红色的过山车,工作人员耳朵上挂着耳麦,看起来很专业,稍微让人有了一些安全感。


  最起码不会立刻掉头逃跑。




  16个人的位置,我和女友坐在中间靠前,还算比较幸运。戴耳麦的小哥挨个排查安检,说着高跟鞋拖鞋要脱掉,心脏病高血压要下车,13岁以下儿童不能进场。我默默地听着,看他走过来弯下腰,用力地拽了拽我腰上的安全带。


  我隐约里有种他会把这玩意扯松的担忧。


  


  座位靠背设计得很低,以免挡住我们这些一心寻死的家伙的视线。女友紧紧地抓着扣在肩膀上的栏杆,兴奋地不断左右看,我也向前看过去,车头的是一个身穿漫威T恤的胖子,不断地左右扭动着,看起来很激动。


  坐在我们前面的是两个很高的男人,一个穿着深卡其的工装上衣,一个穿着稍大的黑色外套。


  穿工装上衣的那个里面套了一件旧绿的帽衫,帽子软趴趴地搭在后面。他的头发可真漂亮,不知道是染的还是自己生来带的发色,一片深金服帖地稍稍垂在脖子上,像是妹妹头。一会车开起来,他的头发一定很壮观。




  外套男有一头深棕的短发,坐在那里单看很瘦高,和旁边的妹妹头一比就像是小了一个型号。带着一种莫名的可爱。他似乎并不高兴的样子,从安检过后就一直浑身僵硬地握着把手,目不斜视瞪着前方,动都不动。


  妹妹头一直在看着他,不知想到了什么,突然凑过去在他耳朵旁边小声地说了一句话。


  外套男回了一句:“滚你的蛋。”


  他侧过脸来瞪着旁边的人,眼睛是浓郁的臻绿。像是某种艺术家特地调出来的颜色。


  妹妹头在旁边低低地笑,亲了他一下。然后我清晰地看到外套男薄薄的耳朵就蓦地像小动物似地红了起来。




  啧,虐狗。


  还好我有女朋友。




  过山车缓缓开动起来,我握紧了把手,深吸一口气。女友不断地晃着腿,在逐渐倾斜的角度里转过来对我坐鬼脸。


  “你害怕吗。”她问我。


  “开玩笑。”我镇定地说:“怎么可能。”




  而事实证明人是不应该装逼的。


  我在云霄飞车转过第二个弯,然后猛地拔高,几乎垂直地冲向天空的同时,张开嘴,歇斯底里地喊了出来。


  女友在旁边笑得快要岔气,我完全理会不上,失重的恐慌让我浑身的寒毛都竖了起来,我大叫着握紧护栏,前面的短发外套男看我如此真诚,顿时也放弃了矜持,开始尖叫起来,叫的比我还大声。
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
  他拔高的音线几乎快破音了。我被风吹得睁不开眼睛,隐约地想。过山车猛地俯冲下去,他叫得太过凄惨,我在叫了一会儿之后发现怎么也比不过他,只好甘拜下风地闭了嘴。




  “Sam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
  过山车上下转了几个弯之后,他叫声的内容开始丰富起来,除了单纯的喊叫,还多出来一个名字和一连串的骂娘。


  “你这婊子啊啊啊啊!!!”


  坐在他旁边一直淡定无比的妹妹头回过头看了他一眼,看反应大概就是那个“Sam”。外套男在过山车加速的一连串翻转里终于开始崩溃地语无伦次,大喊着王八蛋,声音里带上了着哭腔。
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要和你分手!!!”


  女友看了看我。


  “为什么要逼我来坐过山车!!!!!年年都坐我他妈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!你他妈有什么毛病啊啊啊啊啊????我操啊啊啊啊啊这东西怎么又上去了?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这婊子养的啊啊啊啊啊!!!!!!下去就分手!!!!!!下去就他妈分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
  我在极速的旋转里灌了一嘴风,笑得差点呛死。




  时间漫长得令人发指,不过最终我还是坚挺地熬完了全程。


  从车上下来之后女友跑过来扶我,我左右看了看,失去了装逼的心思,毫不犹豫地紧紧抓住了她,双腿打颤地跟她走到了旁边的椅子上。


  很巧的是,刚才坐在我们前面的外套男和妹妹头也在。看见正面我才发现两个人的脸蛋都十分漂亮。


  妹妹头的眼睛狭长微挑,在阳光下反射着棕绿的浅色,鼻梁高挺,嘴唇也很薄,看起来像个模特。外套男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似乎在生着气。


  


  两个人气质冷冽,像是常年游走在危险边缘,气质里带着点儿谨慎的坚硬。


  嗯……坚硬到坐个过山车都喊破了音。


  外套男猛地站起来,像是听到了我内心的腹诽,转过去伸手拽住了妹妹头的领子。他的嘴唇丰润,形状莫名有些色气,像是一些拍色情电影的明星。


  似乎是因为刚才丢脸丢得太狠所以想要报复回来吧。我看着他威胁似地凑近了妹妹头,哼了一声,以为他要说什么狠话。


  比如你等着,你死定了,你晚上别走夜路,你收快递吗,你听说过叶良辰吗?之类的。


  但是都没有。


  他只是恶狠狠地说:“Sammy girl!一会儿我要带你去看小丑,你可别哭。”




  ……


  这都什么奇奇怪怪的毛病?




  妹妹头无奈地拽着他的衣摆,微微点着头说好好好,讨好似地往上伸手握住了外套男的手腕。他仰起脸的模样像是个大型犬,头毛软软的。漂亮的眼睛里带着细碎的光,似乎虹膜异色。


  外套男盯了他一会儿,突然哼了一声,又嘟囔了几句。妹妹头凑近了他,笑得温柔又真诚,小声叫了一句“哥哥”。




  ?




  外套男脸色涨红,突然挫败地低咒了一句,然后拽着他的领子,气哼哼地低下头亲在了他的嘴唇上。




  于是他们就开始旁若无人的接起吻了。




  ……




  说好的下车就分手呢????????




-FIN-





评论
热度(27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狗很睏 | Powered by LOFTER